經營理念

以先進的電腦化控制系統技術,運用完善的機械設備,從事高精密之模具研發設計與沖床,自動化生產製作,我們有絕對的信心能夠達成您全面的要求,讓產品面面俱到。您對品質的要求全面的要求,讓本公司為您把關

您的滿意是我們的目標

精:品質保證,確保品質穩定和可靠度。

朴:嚴守標準,確實遵照標準化程序作業。

勤:不斷改進,P‧D‧C‧A的管理循環。

誠:熱誠服務,滿足客戶之期望與需求。

品質政策

1.突破技術,積累經驗

2.提升品質,降低成本

3.創造利潤,分享顧客

競爭優勢

鐳射NCT打樣速度快、縮短作業時間、能為客戶搶盡先機,為客戶最有效率的服務。

四十年以上的專業化的技術經驗與製造、嚴守品質標準,確保品質穩定和可靠度。

標準廠房,充分空間、生產調度靈活、熱誠服務,滿足客戶之期望與需求。

生產機台設備,一應俱全,可生產各式各樣的鐵件機殼、鋁擠產品和五金散熱片,客戶滿意。

 

未來展望

本公司自1976年成立沖壓廠至今,本著服務的精神及專業的技術,在業界建立知名度。如今在邁入21世紀的今天,提高技術及品質,增加新設備,配合客戶競爭的價錢,我們更以競競業業的態度,致力於高品質的產品,希望能以更好品質及設備來服務,讓客戶滿意。